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Rain: wish

聖經:創世紀九:8-17
我與你們立約,凡是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
-----------------------------------------------------------------------------------------------
因此有了彩虹,象徵一個承諾與雨後天晴的希望

相愛有如櫻花,絢爛奪目,不過是完美曇花一現的一瞬間
相處有如松樹,四季常青,不過卻少了激情與澎湃

獨立的兩者,無先後順序之分,更無規則可循,但是絕對可以相輔相成

很多人常常問自己,問他人,問朋友,問愛人~到底嚮往那一種模式?
我卻不以為然
也許是我這雙向思考雙子座的自大與狂妄
我堅信我可以兩者兼顧

縱使在情場受過傷,流過淚
我對愛情的憧憬與評價絲毫不減,絕對沒有任何失望或改觀
我依然相信緣分與一見鍾情
我依然相信相處後日久生情

修了兩年的戀愛學分
學到的真的就是leap of faith
When we fall in love, we leap forward into unknown terrain
hoping and believing that we can fly
If we don't, we fall, all the way down into a bottomless pit
Wondering all the way down, why the hell did we jump?
Only your true soulmate can make you fly and glide through thin air

愛情的挫折,摔的真的很痛
不過我也學到了只要用心,細心,盡心地投入
一路走來可能會有遺憾但是絕對不會後悔
我能做到的也只能這麼多
世事皆是如此

期待雨後天晴的彩虹
以及松樹開櫻花的那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
Name

URL or Email

Messages(smilies)